大聯盟「731交易大限」只剩兩周,道奇隊今年陷入財務危機,失去大市場球隊的氣勢,官網昨天點出別隊會...

大聯盟「731交易大限」只剩兩周,道奇隊今年陷入財務危機,失去大市場球隊的氣勢,官網昨天點出別隊會有興趣的交易對象,旅美左投郭泓志也在其中。

小小郭今年身價272萬5千美元,道奇官網記者葛尼克指出,他雖有肘傷的歷史,最近飽受焦慮症困擾,但去年才入選明星賽,未取得自由球員資格前,也受限於薪資仲裁,這對其他球隊應有吸引力。

葛尼克強調,郭泓志若成交易籌碼,可為道奇換進有潛力的新人,或是比自己小聯盟更有實力、已做好準備上大聯盟的球員。

道奇休兵4天後,今天在客場對上響尾蛇隊,展開後半季70場賽事;由於前半季戰績只有41勝51敗,分區排名第4,想拚季後賽很吃力,葛尼克認為道奇可能變成賣方市場,就算想買球員,恐怕也是點綴性質,根本沒有太多銀彈。

葛尼克表示,在道奇25人名單的球員都可能被交易,也可能留下,包括黑田博樹、佛考、卡洛、邁爾斯,甚至郭泓志都能吸引別隊;但從現實面看來,道奇若真是賣方,應也沒有太多球員可賣。

至於道奇保障名單,葛尼克引述球團內部看法,坎普、克蕭、畢林斯利、迪拉羅沙、高登在隊上地位都很穩固。面對731大限,道奇總經理柯列提強調,他希望是「買方模式」,叫賣球員對他是全新體驗,接下來兩周再看情勢如何變化。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