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關島參加世界少棒聯盟(LLB)亞太區少棒賽的中華隊(高市金潭國小),今天傳回捷報,冠軍戰靠楊晉豪...

在關島參加世界少棒聯盟(LLB)亞太區少棒賽的中華隊(高市金潭國小),今天傳回捷報,冠軍戰靠楊晉豪完投6局,以3:1擊敗南韓,順利奪下冠軍,確定前進美國威廉波特參加世界賽。

中華隊預賽一路過關斬將,分別以9:4勝澳洲、13:4勝紐西蘭、20:5勝新加坡、13:3勝泰國、14:0勝印尼,5連勝晉級4強;昨天準決賽又以12:1擊敗關島,闖進今天冠軍戰。

這場台、韓大戰,中華隊全場只有兩支安打,但有效把握南韓國保送、失誤搶下分數,3局下攻下致勝3分贏球。

中華隊總教練徐宏根表示,只有兩支安打,贏在守備和投手。

楊晉豪獨撐6局被揮出4支安打,飆出8次三振,只在4局上被連續兩支安打,丟掉唯一1分;他在前6戰轟出7發全壘打,成為中華隊奪冠頭號功臣。

中華隊明天返台,預訂8月16日前往威廉波特,參加8月18日到28日舉行的世界賽。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