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不分區提名爭議愈演愈烈,根據《時報周刊》報導指出,前國策顧問蔡有全公開在電視上指出,不分區安...

民進黨不分區提名爭議愈演愈烈,根據《時報周刊》報導指出,前國策顧問蔡有全公開在電視上指出,不分區安全名單中的一位「新北市已婚形象牌」,不僅睡了支持者女兒,還和台北縣同黨女議員大搞婚外情,結果引發議員夫家眾怒,氣得要找該名立委算帳,最後是靠地方人士出面斡旋才擺平。

吳秉叡以自殺自清 蔡有全低調聲明未指名

雖然蔡有全並未指名道姓,但是吳秉叡認為自己被誣指,氣得向蔡有全、美麗島電子報副董事長吳子嘉、名嘴劉益宏、張啟楷等人提出控告,甚至說出,只要有人能拿出證據,將「自殺以謝國人」。

蔡有全隨後雖然發表聲明說,「本人從未公開指稱吳秉叡主委為緋聞男主角,吳秉叡主委根據美麗島電子報自行確定,與本人無關,一切靜待中央黨部調查小組調查。」不過風暴延燒至今,暫時恐難平息。

根據《時報周刊》報導,吳秉叡當年和女議員的婚外情搞得雙方都很難堪,議員夫家也是地方有實力的人,「不容人欺負」,雙方各自找來有力人士協調,最後花錢消災。不過這名助理表示:「這件事我老闆一定否認」。

至於「睡了支持者女兒」的疑雲,根據報導指出,這名支持者是民進黨新莊基層樁腳,粘姓支持者的女兒是擔任吳秉叡的助理時,發生這樁緋聞,粘姓支持者得之後,相當憤怒。

野百合世代 吳秉叡是蘇貞昌愛將

44歲的吳秉叡是野百合學運的代表,從政之路飽受蘇貞昌重用,從蘇任台北縣長時就擔任他的機要,2004年當選台北縣新莊市立委,2008年競選連任時落敗。2008年總統大選時,吳秉叡和蘇真昌超過30年的有給職顧問黃姮娥、政務委員林錫耀並列蘇身邊的死忠幕僚大臣,是蘇貞昌的嫡系人馬。

令蔡有全氣憤的是,他長期和妻子周慧瑛在新莊經營,2004年立委選舉時,他把所有基層人脈交給吳秉叡,結果2008年還選輸,這一次還落跑到不分區名單裡,不願在新莊選。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