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時報周刊》報導,立委余天今年一月偕同妻女與另一名立委前往澳門展開四天豪賭之旅,余天賭運不佳,...

根據《時報周刊》報導,立委余天今年一月偕同妻女與另一名立委前往澳門展開四天豪賭之旅,余天賭運不佳,約賭輸了兩百萬美元,「這筆帳到現在還沒還完」。前國策顧問、美麗島事件受刑人蔡有全把砲口對準余天。蔡有全面對媒體時形容黨內有許多毒瘤,其中最嚴重的毒瘤就是歪哥賭博,他不否認這個人就是余天。

根據報導指出,余天一家人在澳門賭博時,輸的很慘,雙方因為在算帳時一直有糾紛,始終談不攏,才使得這趟豪賭行程意外在媒體前曝光。為了平息糾紛,余天先是付了頭款數百萬,後來就積欠不還,直到最近因為選舉再度成為焦點。

余天的豪賭新聞在年初時爆開,當時雖然老婆李亞萍、女兒余筱萍力挺,但蔡有全毫不客氣抨擊:「自己賭博不要賴給老婆!」他批評余天,余天不珍惜當席立委的機會,把三重搞得天怒人怨,才當一任就要落跑,搶當不分區,這樣對得起三重選民嗎?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