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十二歲少女被母親同居人拿皮帶綑綁、手指性侵,因母親和同居人即將結婚,她擔心破壞母親幸福不敢說出...

一名十二歲少女被母親同居人拿皮帶綑綁、手指性侵,因母親和同居人即將結婚,她擔心破壞母親幸福不敢說出,反而割手自殘發洩。她在學校布置教室時,腳不慎受傷意外,老師關心詢問,同學回了一句:「她都會自殘了,怎麼會痛!」而爆出內幕,台中高分院昨天依妨害性自主罪,判男子有期徒刑七年。

少女說,她被「爸爸」綑綁、拉下內褲時嚇傻了,她緊張的問要做什麼,爸爸說「要處罰妳」,用手指性侵時,她哭著喊痛,爸爸後來道歉,拿三百元請她買飲料,剩下的錢給她。當時因母親將與同居人結婚,她擔心母親知情,會和對方吵架,破壞母親的幸福婚姻。

有一天,少女在學校幫忙布置教室,同學拿剪刀不慎割到她的腳,老師緊張的問「有沒有怎樣?」同學在旁說:「她都會自殘了,怎麼會痛!」老師追問才知,她原本因功課壓力大會拿美工刀割手腕,後來被「爸爸」性侵,自殘頻率增加,發洩她緊張、不滿情緒。

少女母親的同居人喊冤說,他將女童視如己出,當天在睡覺,「女兒」想玩電腦,因電腦上鎖無法打開,他被女兒吵醒,還用指甲抓,他才用皮帶綁住她的手腳。

他說與同居人平常都用這種「綑綁」方式嬉戲,當天也用同樣方法和女兒玩,後來脫掉女兒內褲,塗抹乳液在她屁股與大腿內側、按壓,女兒說痛,他就解開皮帶,向女兒說「對不起,爸爸玩得太過分了」。

台中地方法院依妨害性自主罪判處男子有期徒刑七年,他不服上訴,台中高分院昨天維持原判。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