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紐約失蹤多日的8歲男童克萊茲奇(Leiby Kletzky),經警方證實已遇害,男童因迷路向陌...
8歲男童克萊茲奇(Leiby Kletzky)(圖右),慘遭兇嫌艾隆(Levi Aron)(圖左)殺害分屍。
美聯社

美國紐約失蹤多日的8歲男童克萊茲奇(Leiby Kletzky),經警方證實已遇害,男童因迷路向陌生男子問路,慘遭殺害分屍,屍塊被兇嫌肢解成多個部分,分別藏在冰箱、皮箱和丟棄垃圾桶中。由於這起命案手法殘忍,且發生在公認最安全地區之一的正統猶太教社區,引發全美震驚。

住在布魯克林的猶太男童克萊茲奇日前下課後,原本該搭乘學校校車,這次卻向父母要求想要試著自己獨自走回家,卻在離家僅剩7條街距離的路口迷了路,於是向陌生男子艾隆(Levi Aron)問路,沒想到被男子開車載走後,從此音訊全無。

男童失蹤後,警方根據路口監視器,發現失蹤男孩進入一輛汽車,而兇嫌被錄到將車停在一家牙醫診所辦事,進而確定了兇嫌的身分,成了破案關鍵,警方40分鐘後就趕到兇嫌的住宅。

警方抵達兇嫌位於肯星頓C大道的公寓後,警方詢問失蹤男孩下落,兇嫌以頭示意廚房方向,警方隨即在廚房發現沾滿血跡的刀子,並在冰箱內發現屍塊;更在日落公園的公共垃圾桶中發現用黑色的塑膠袋包裹,放進紅色皮箱的男童屍塊。兇嫌向警方坦承,他先把男孩帶回公寓,因為看到街頭都是失蹤男孩的尋人啟事,感到驚慌失措,就將男孩勒斃後分屍。警方立刻將其逮捕並以二級謀殺罪嫌移送法辦。

兇嫌艾隆為現年35歲的傳統猶太裔人士,沒有犯罪紀錄。艾隆的前妻透露他是個害羞的人,對其兩名分別13歲和10歲的兒女更是愛護有加,對於他犯下殺人分屍案感到不敢置信,但是當她要求離婚時,他情緒激動,她因此聲請保護令。他在附近一家電腦硬體商店當職員,同事指他周二還有上班,表現也很正常,但「有點煩心」。

市警局發言人布朗說:「太令人難過了,男童看似高興正好找到可幫助他回家的人。」而遇害男童克萊茲奇的父母前晚為他辦喪禮,數萬人弔喪。紐約警察局局長凱利表示「這是每個為人父母的夢魘。」

※延伸閱讀》
‧影音/紐約失蹤男童電視報導(YouTube)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