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今天進行第四場小聯盟復健賽,在2A哈里斯堡參議員隊先發6局、被敲出6支安打,其中5支是二壘安...

王建民今天進行第四場小聯盟復健賽,在2A哈里斯堡參議員隊先發6局、被敲出6支安打,其中5支是二壘安打,仍力守無 失分,其中一顆94哩的壞球更象徵著建仔的球速仍有攀升空間。球隊以3:1獲勝,建仔拿下2A二連勝投。

王建民此役共用75球,其中51球是好球,好壞球比例相當漂亮,單局最多用球數不超過16球,展現他全盛時期「省球」特色,雖然被敲長打偏多,但也上演危機化解能力。

同場對決的另一位台灣好手陳俊秀,與王建民對壘三次都空手而歸,而且都是在得點圈有人時上場,前兩次是滾地球出局,第三次對決送向中外野被接殺,反倒是在建仔退場後,陳俊秀馬上從後援投手手中敲出二壘安打。

建仔復健賽已經累積連續15局未失分,球速逐場攀升,今天甚至出現94哩速球 (民視報導為95哩) ,下一場預計將到3A先發,接受更高強度考驗。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