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匹茲堡郊區一間餐廳上周起禁止六歲以下孩童進入,原因是孩童吵鬧往往壞了其他顧客的用餐興致。沒想到...

美國匹茲堡郊區一間餐廳上周起禁止六歲以下孩童進入,原因是孩童吵鬧往往壞了其他顧客的用餐興致。沒想到這個舉動成為電視和廣播熱門話題,連半個地球外的澳洲和紐西蘭都在討論這麼做是否恰當。

華爾街日報報導,位於賓州蒙羅維爾(Monroeville)的McDain's高爾夫球餐廳老闆維克表示,過去接到太多顧客抱怨,孩童吵鬧影響他們用餐興致,因此決定謝絕孩童入內。禁令一出立刻引發大眾關切,他收到近2000封電子郵件,支持與反對的比例為11比1。

一名常客史帝芬妮‧凱利說,「很遺憾不能帶13個月大的兒子進餐廳」。她建議維克只在某個時段禁止孩童進入,或設一個親子用餐區,但維克不願妥協,她只好不再光顧這家餐廳。

不過凱利的例子算是例外。禁令實行當天,這間有60個位子的餐廳營業額增加了兩成,甚至有一對來自克里夫蘭的夫妻計畫於本周末造訪,以行動表示支持。

匹茲堡電視台網站發起的網路民調顯示,投票的1萬人中,有64%民眾支持維克的做法;26%認為是壞主意;10%的人沒意見。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