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變形平板」再傳捷報,華盛頓郵報資深副總裁暨數位長拉文德蘭 (Vijay Ravindran ...
華盛頓郵報以「華碩如何勝過蘋果」為題,描述華碩變形平板電腦,在價格及性能上勝過iPad。這是5月華爾街日報專文報導變形平板之後,第二家誇讚變形平板的美國媒體。
(本報系資料庫)
華碩「變形平板」再傳捷報,華盛頓郵報資深副總裁暨數位長拉文德蘭 (Vijay Ravindran )以「華碩如何勝過蘋果」為題,描述華碩變形平板,在價格及性能上的優異表現,勝過iPad。法人看好華碩異軍突起,今年平板電腦200萬台出貨目標有機會達陣。

拉文德蘭13日撰文,稱讚華碩的變形平板價格出色,16GB版本零售價399美元,比iPad整整便宜100美元,也比三星Galaxy Tab 10.1 、摩托羅拉的Xoom更便宜。

(本報系資料庫)
在此之前,美國華爾街日報5月底也曾撰文,點名宏碁的ICONIA A500,是市面上最具價格競爭力的Android 平板電腦,為iPad以外的最佳選項。

拉文德蘭認為,變形平板最佳賣點是獨一無二的鍵盤底座,他款平板電腦雖然可接藍芽鍵盤,但都嫌笨重,且沒有滑鼠選項;華碩的鍵盤基座多出六小時的電池壽命、兩個USB接口和一個不錯的記憶卡插槽,當他向朋友秀出連接好的成品時,大家都以為那是一台傳統筆電,等到拆下鍵盤,才知道原來是台平板電腦。

他說,變形平板除了硬體優勝,好幾個軟體層面也打敗iPad。此舉令華碩內部大為振奮。

華碩主管表示,平板電腦第二季才剛推出,受限生產良率及料件取得,未能完全滿足市場需求,出貨量僅40萬台,但隨著生產瓶頸解決,估計本季平板電腦出貨量將倍增到80萬台。

華碩先前設定,今年平板電

腦出貨量目標200 萬台,應該有機會達陣,甚至進一步上調目標。

法人表示,變形平板的確充分展現華碩的創新能力。不過,隨著iPad 2推出、且年底前可能再推出iPad 3,不斷拉開與競爭者的差距,短時間內蘋果仍將主宰平板電腦市場,其他「非蘋板」陣營的空間不大,華碩仍有一番苦戰。

華碩昨天股價下挫,下跌4.5元,收在267元。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