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投手王建民今天在小聯盟2A進行復健賽,依舊演出宰制能力,今天較為不同的是,對手先發陣容儘管排出7名左打,王建民也都順利過關。

王建民在華盛頓國民2A球團登板,先發6局用75球,被擊出6支安打無失分,投出1次三振、無四死球,讓對手擊出9個滾地球與4個飛球出局,最快球速達94英里(約151公里),數據上已經無可挑剔。

對手雖然只是2A水準,今天也有些不同,克里夫蘭印地安人2A球團亞克朗飛行(Akron Aeros)排出7名左打「伺候」王建民;主投6局期間,王建民就碰上18個打席是用左打,對於久未比賽的投手來說,也是相當好的練習機會。

國民2A球團哈立斯堡參議員(Harrisburg Senators)投手教練湯姆林(Randy Tomlin)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提到,「這對他是好的成長,不同的球隊有不同的進展,這裡有很多左打者,對王建民是好事情。」

一般預估,王建民接下來兩場登板要到3A進行,按照投1休4的節奏,下場出賽時間可能是台灣時間20日,若是順利的話,王建民最快7月底回到大聯盟。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