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昨晚接受電視台專訪,指馬英九總統身邊「那個人」曾經要求由橘投藍的立委羅淑蕾「不要再...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昨晚接受電視台專訪,指馬英九總統身邊「那個人」曾經要求由橘投藍的立委羅淑蕾「不要再上電視講話」,甚至告訴她「已有人在查她八八水災捐款流向」,造成寒蟬效應。

羅淑蕾雖證實金溥聰還擔任國民黨秘書長時,確實曾向她傳達「藍營支持者希望妳不要上三立政論節目」的意見,但告訴她「有人在查會計師公會八八水災捐款流向」,應該是「善意的提醒」,並不是威脅。

羅淑蕾解釋,會計師公會在八八水災後共募款五百萬元,她雖是理事長,但並未經手這筆錢。經她查證,其中一百萬捐給台東縣政府,一百五十萬捐給國民黨台東縣黨部,購買被水淹掉的設備,另外兩百五十萬由立委侯彩鳳設立受災戶的獎學金。

羅淑蕾強調,這些錢流向很清楚,她知道有人以此做文章,但弄得這麼複雜,實在不必要。

宋楚瑜說,這是國民黨一九四九年發生的「嫡系」問題再度重演,而羅淑蕾也「差點被排羅條款幹掉」。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