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吳姓女大學生與男友同居懷孕,5月底墮胎後在家休息,當天卻遭侵入住宅的葉三福性侵得逞。 檢警調...

嘉義市吳姓女大學生與男友同居懷孕,5月底墮胎後在家休息,當天卻遭侵入住宅的葉三福性侵得逞。

檢警調查發現葉嫌原本是要性侵吳女男友的嫂嫂,巧遇吳女,見她頗具姿色,隨機犯案,嘉義地檢署昨將葉三福依妨害性自主罪起訴,並求處有期徒刑15年,強制工作3年。

羈押中的葉三福(50歲)有性侵前科,曾因違反懲治盜匪條例被判無期徒刑確定,96年假釋出獄。

起訴指出,葉曾向吳女男友的嫂嫂買過檳榔,覬覦她的美色,多次尾隨得知住處,5月底涉嫌手持螺絲起子到對方家,發現3樓窗戶沒關,隨手拿起木梯進入屋內3樓,發現當天墮胎後在男友家休息的吳女後,先押到2樓,想確認原先目標是否在家,但2樓沒人,葉將吳女押回3樓。

葉三福本要離去,又覺得吳女姿色也不差,再度回到房間,以螺絲起子威脅吳女脫光衣服後性侵,還要被害人清洗下體,並在離去前恫嚇「5月底前搬出去,不然我會再回來,對你不利,要讓你死」,讓吳女非常害怕。

檢警表示,葉三福犯案時都戴上手套,且是因吳女長得漂亮,隨機犯案,研判他可能另涉他案,但缺乏證據。

檢方昨以葉三福侵入住宅且攜帶凶器,對吳女身心造成很大傷害,又有刑案紀錄,向法官具體求處重刑。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