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美投手王建民休兵5天後,今天將回國民隊高階1A,進行第4場復健賽,美國媒體預測,他將在季末填補國...

旅美投手王建民休兵5天後,今天將回國民隊高階1A,進行第4場復健賽,美國媒體預測,他將在季末填補國民第4號先發辛默曼的地位,「紐約郵報」也形容:「這位洋基隊前王牌投手,超過兩年未在大聯盟投球的乾旱快結束了!」

王建民上次在大聯盟登板是前年7月5日,對決藍鳥隊王牌哈勒戴(已轉到費城人隊),投5.1局失4分無關勝敗,生涯5季累積55勝26敗1救援、防禦率4.16。

王建民已投過3場復健賽,8日在2A先發5局無失分,最快球速92英里(148公里)。

紐約郵報指出,王建民月底可望加入國民先發投手行列,國民隊球團的投資總算看到成果,他們在去年季前,只看建仔連兩年19勝的數字,決定和這個右肩有傷的投手簽約。

國民目前46勝46敗,勝率剛好5成,分區排名暫居第4,5名先發投手依序是赫南德茲、藍南、馬基、辛默曼、高瑟蘭尼;美國媒體MASN分析,辛默曼動過右手肘韌帶移植手術,今年重返大聯盟第1季,投球局數設限,王建民應可在8月底到9月這段期間,取代他的先發地位。

王建民因2A正處休兵期,今天調到高階1A登板,先發局數至少維持5局,甚至再拉長1局;MASN強調,建仔今天若表現正常,接下來兩場復健賽將是19、24日到3A出賽,國民隊必須在28日做出決定,安排他的下一步。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