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受不了我爸了,我選擇自殺」、「他對我的恥辱,就算喝了孟婆湯我都還記得」,就讀國中的少女慘遭生父...

「我受不了我爸了,我選擇自殺」、「他對我的恥辱,就算喝了孟婆湯我都還記得」,就讀國中的少女慘遭生父陳姓男子長期蹂躪,在紙條寫上對生父的怨恨,經老師檢查書包發現紙條報警,台中地院法官認為陳嫌違反人倫,惡性重大,將他判處重刑12年。

判決書指出,陳嫌(59歲)平日管教女兒(16歲)十分嚴格,動不動就拿皮帶抽打女兒,95年7月間,利用妻子生病住院與女兒獨處的機會,性侵女兒得逞;次年9月間,陳嫌趁妻子在客廳看電視,叫女兒到他的臥室,再次性侵被害人。

被害人在學校書寫內載「我受不了我爸了,我選擇自殺」、「妳知道我爸對我做過什麼嗎?他對我毛手毛腳,然後在我媽不在時或熟睡時逼我跟他做那種事,我都不敢拒絕,因為我怕他會生氣打我,他是我爸耶,怎麼能對我做這種事」。

被害人又寫著「他罵我時說每天都要把我打得半死,還有成績每科都要到達80分,要不然1分打1下,我會受不了的,那我自殺好了」等小紙條傳給好友。

同日下午,全班上體育課時,導師檢查全班書包,發現被害人書包內的紙條,認為事態嚴重,立即報警處理。陳嫌否認性侵女兒,辯稱女兒與班上同學傳遞曖昧紙條,經他發現後甚為生氣,女兒因說謊被他痛毆,可能因而懷恨在心,誣指他性侵害。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