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西遊記」孫悟空及「天龍八部」段譽走紅的演員陳浩民,昨天在微博公開婚訊,據知他的新婚妻子是湖南籍...
陳浩民和湖南姑娘蔣麗莎交往1年多結婚。
(本報資料照片)
以「西遊記」孫悟空及「天龍八部」段譽走紅的演員陳浩民,昨天在微博公開婚訊,據知他的新婚妻子是湖南籍模特兒蔣麗莎,兩人已低調交往1年多。

陳浩民是11日在長沙民政局登記結婚,12日一早,他決定把當人夫第一天的好心情和大家分享:「我已幸福地踏上人生另一個階段」,於是將紅通通的結婚證po上微博,引起許多粉絲的驚訝聲。他的經紀人林志遠昨表示,目前沒有宴客計畫。

陳浩民2002年時曾與TVB女星佘詩曼交往,經4年戀愛最終以分手收場,他也曾和本土劇女星連靜雯被拍到在路邊喇舌。新娘蔣麗莎是新絲路湖南模特大賽季軍,5年前自創服裝品牌LISA。

陳浩民上傳結婚証,並表示「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已幸福地踏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圖/擷自陳浩民新浪微博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