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通動畫片「天外奇蹟」(Up)中,獨居老人以大量汽球帶著升空的屋子,如今在猶他州可以買到,售價近40萬美元。

皮克斯(Pixar)電影公司2009年推出的喜劇動畫片「天外奇蹟」,描述1名70多歲的喪偶獨居老人,不甘心老房子即將被建商徵收,用大量汽球綁著屋子升空而去,從美國飛往中南美洲展開畢生難忘的冒險之旅。

與電影當中一模一樣的屋子,如今在猶他州可以買得到。

當地建商班格特房產公司(Bangerter Homes)取得皮克斯得母公司迪士尼(Disney)同意後,蓋了與電影當中一模一樣的屋子。

剛剛完工的這棟房子座落於鹽湖城郊區,最近在媒體頻頻曝光。房子從裡到外都根據電影中的模樣打造,外牆有著黃、綠、橘、粉紅等顏色,黑色屋頂鑲有藍邊。室內裝潢也是根據電影當中的房子模樣來設計。

房子面積為2800平方英尺(約78坪),售價39萬9000美元。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