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聯明星隊投手戰力明顯超過美聯明星隊,加上釀酒人隊「小王子」費爾德(Prince Fielder)...
岡薩雷茲(左)在明星賽第四局擊出陽春全壘打。
路透

國聯明星隊投手戰力明顯超過美聯明星隊,加上釀酒人隊「小王子」費爾德(Prince Fielder)在四局下的3分砲,助國聯以5:1獲勝,費爾德首度榮獲MVP,寫下釀酒人隊史紀錄,國聯也拿下明星賽2連勝,同時也使國聯冠軍隊順道取得今年世界大賽主場優勢。

國聯在明星賽史上得分也以344分超越美聯的341分,並且首度在國聯主場採用指定打擊,這一勝雖是最近24年國聯的第5勝,但國聯仍以42勝38敗2和領先美聯。

美聯明星隊此次賽前就出師不利,損失了包括A-Rod、基特在內的多位球星,今天在賽前又傷了紅襪的貝奇特和老虎的卡布雷拉,但美聯教頭華頓表示,他們不會以傷兵過多做為籍口,因為今天國聯投手群的表現實在太出色了。

國聯先發投手哈勒戴(Roy Halladay)投兩局,再由費城人隊友克里夫‧李(Cliff Lee)接手三、四局,兩人連續讓美聯打者11上11下,四局下才被A-Gon轟出陽春砲,中止3.2 局的完全比賽,小李被轟仍要關門,再連續被兩支安打退場,國聯靠左外野手佩斯 (Hunter Pence)精準傳本壘阻止美聯再得分。

大師和小李聯手3.2局完全比賽,最近一次明星賽最長局數完全比賽是1986年美聯的4.1局,同時美聯最近被國聯在前三局9上9下場景出現在2001年,另外大師明星賽先發6上6下的精采表現,前一人是01年的克萊門斯(Roger Clemens)。

A-Gon繼祖魯(J.D Drew)在08年全壘打後,再度為紅襪在明星賽開砲,也是自1977年史考特(George Scott)之後,第二位紅襪一壘手在明星賽敲全壘打,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在2004年曾經先以指定打擊開轟後再守一壘。

四局下美聯投手威爾森(C.J Wilson)無人出局被連續兩支安打,接著被費爾德轟3分砲,費爾德是首名釀酒人球員在明星賽轟出全壘打,目前只剩下響尾蛇球員還沒有在明星轟全壘打。

國聯在五局下再由伊西爾(Andre Ethier)擊出1分打點安打,伊西爾雖效力道奇,由於他是鳳凰城本地人,伊西爾只要回家比賽,球迷都將他視為自己人,今天算半個地主,他也成為道奇隊史自1996年皮亞薩(Mike Piazza)後,再度在明星賽締造打點的球員。

國聯在七局下,再由功夫熊貓山多弗(Pablo Sandoval)二壘安打再攻下1分,他是巨人繼2002年邦茲(Barry Bonds)之後,再度在明星賽締造打點球員。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