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職明星賽隆重登場,明星球員接下來的動向也備受矚目,特別是七月底交易大限即將到來,已有人表態想要被...

美職明星賽隆重登場,明星球員接下來的動向也備受矚目,特別是七月底交易大限即將到來,已有人表態想要被交易出去,就是大都會右外野手貝爾川(Carlos Beltran)與教士終結者貝爾(Heath Bell)。

貝爾川毫無顧忌地對外表達很期待七月的交易,或許能到美聯球隊擔任指定打擊,目前位居美聯分區首位的紅襪成為期待的目標。

「我已經對球團說得很清楚,如果他們要把我交易出去,我才會願意傾聽意見。我只想要到一支有機會晉級季後賽的球隊。」由於貝爾川的合約中有不得交易條款,交易得等他點頭才算數。

波士頓的媒體報導貝爾川想要到紅襪,他也說:「他們在分區名列第一,毫無疑問的,紅襪是很棒的球隊。」

現年34歲的貝爾川,與大都會簽下七年1億1900萬美元的合約,將在今年球季後到期,而且球團不能在季後提供薪資仲裁,也想趕在七月底前把他交易出去,換來可用之兵。

另外,教士終結者貝爾也想要打包行李離開聖地牙哥,表示如果有球隊需要他,也可以轉任第八局的布局角色,一切都會配合球團的要求。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