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未來,西霸天洛杉磯湖人危機四伏。小牛崛起,取代湖人成為西區一哥是外來壓力;湖人一哥布萊恩 (K...
吉姆巴斯(右)本來就和布萊恩不大對盤,這次又在沒和小布商量的情況下,挑選布朗(左)做為新任教頭,未來湖人內部可能會有風波。
路透
面對未來,西霸天洛杉磯湖人危機四伏。小牛崛起,取代湖人成為西區一哥是外來壓力;湖人一哥布萊恩 (Kobe Bryant)與小老闆吉姆巴斯 (Jim Buss)各吹各的調,貌合神離,暗藏變數。

吉姆巴斯過去兩年逐漸從他父親傑瑞巴斯(Jerry Buss)手中接管球隊,父子兩人經營湖人的主軸、思想不同,傑瑞以布萊恩為主體,建構湖人,打造總冠軍陣容。但吉姆的經營管理風格與他老爹完全不同。

在吉姆眼中,即將33歲的布萊恩已經不再是湖人天王,吉姆在新人選秀會一手挑選的中鋒拜能 (Andrew Bynum),才是他重新打造紫金王朝的核心。

洛杉磯時報分析,布萊恩與吉姆之間的分裂,已經難以抹平。

布萊恩對於吉姆挑選湖人新教練布朗 (Mike Brown),完全沒有知會他的意見,已經很不爽,吉姆當然也知道布萊恩的情緒和性格,兩人之間高來高去,留給媒體無限想像空間。

布萊恩在湖人的地位面臨考驗。
路透
布萊恩私下表示,他支持布朗成為湖人新教練,布朗也是一名出色的教練,擁有極佳的防守思想與專長。不過,布萊恩對於吉姆完全不知會他的管理作風,心裡不爽到極點。

一名熟悉布萊恩的友人透露,湖人未來將會在布萊恩、吉姆、布朗之間,形成一種新的「三角關係」,究竟湖人還能不能重返顛峰,重新成為主宰西區的力量,留下很大疑問。

在吉姆眼中,拜能是非賣品,也是湖人重建工程的核心,湖人將以拜能為中鋒,打造一支擁有湖人傳統的球隊。他表示,「拜能不會被交易,他正在邁向成熟,展現強大的禁區威力,湖人需要他在內線展現攻防優勢」。

吉姆以拜能做為湖人核心,過去三年湖人戰術核心中前鋒加索 (Pau Gasol)和替補前鋒歐頓 (Lamar Odom),逐漸成了湖人求變的交易籌碼。

加索在西班牙受訪時向媒體表示,「我對湖人的實力和組合然深具信心,至於球員交易,那都不是我能控制的範圍」。

新一季的湖人,就從湖人小老闆和布萊恩的內鬥開始,這齣肥皂劇在勞資談判之餘,仍是NBA最熱門話題。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