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終結者K-Rod在明星賽結束時刻,確定被交易到釀酒人,將成為釀酒人終結者,成為釀酒人下半季要...

大都會終結者K-Rod在明星賽結束時刻,確定被交易到釀酒人,將成為釀酒人終結者,成為釀酒人下半季要爭進季後賽關鍵球員,釀酒人總經理梅爾文 (Doug Melvin)指出,找來K-Rod更可以保障費爾德 (Prince Fielder)等打者攻擊領先的優勢。

K-Rod和大都會合約今年結束,但還有明年1750萬美元的選擇權,條件是出賽55場,目前已34場,上半季績效23次救援成功和防禦率3.15,儘管K-Rod不如往年在天使勇猛,但越後面重要比賽經驗還是比現任終結者亞斯佛 (John Axford)強多了。

而且K-Rod表明,除了洋基以外,他被交易到任何隊都是終結者,即使亞斯佛上半季也有23次救援成功,仍必須讓位給K-Rod。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