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來台就讀某大學的日本女交換學生,前天晚間搭捷運到新北市土城區找台灣籍男友,因為迷路在街上徘徊,...

一名來台就讀某大學的日本女交換學生,前天晚間搭捷運到新北市土城區找台灣籍男友,因為迷路在街上徘徊,謝姓計程車司機佯裝熱心載她去找男友,卻載往山區性侵,土城警方昨天逮捕謝姓司機逮捕並移送法辦。

由於案情牽涉性侵,而且被害人是日本的女學生,檢警下令全面封口。

據查,這名日本女大學生是以交換學生名義來台,就讀某大學多月,還交了一個台灣男朋友;前天晚間七時許,被害人搭捷運到新北市土城區的永寧捷運站下車,要步行到男友住處找男友。

但她對土城區道路不熟,雖然有地址卻找不到路,在路上四處張望徘徊時,謝姓計程車司機看到她似乎迷路,開車在後尾隨,確認被害人落單後,將車停在被害人身邊搭訕。

被害人以簡單的中文向謝姓司機問路,謝於是自告奮勇要被害人上車,說願意載她去找人;未料謝姓男子把被害人載往土城山區,在車內性侵被害人後,將她載往山下一家便利商店門口,讓被害人下車後揚長而去。

受到嚴重驚嚇的被害人在便利商店外哭泣,店員發現不對勁後報警。土城警方調閱沿線監視器畫面,查出是謝姓計程車司機所為,昨天將謝姓司機拘提到案,但謝到案後否認性侵。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