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GY成員阿弟在測謊器、老婆面前爆出,曾遭前女友花光200萬積蓄,該前女友,正是他8年前分手...
阿弟(左)結婚生女,家庭幸福美滿。
本報資料照片
ENERGY成員阿弟在測謊器、老婆面前爆出,曾遭前女友花光200萬積蓄,該前女友,正是他8年前分手的女藝人艾莉絲,艾莉絲正在日本留學,她回應:「那麼多錢,那我不是發了?我還是祝福他幸福美好。」

利菁的新綜藝節目「真實謊言」用機器考驗人性,本名蕭景鴻的阿弟跟姊姊、老婆Mei和坤達、書偉上節目。其中一題,「你是不是為女友花光出道以來所有積蓄?」坤達、書偉聽到問題都苦笑,阿弟想了一下,答「是」,結果通過測謊,這時他已緊張到鼻水直流。

Mei說,因為那事件,他現在都不讓她知道身上到底藏多少錢,現場甚至請利菁能不能外加一道題,問他「有沒有藏私房錢?」

徐乃麟(右起)、曾國城覺得私底下的艾莉絲一點也不拜金。
圖/華視提供
阿弟這番心聲,其實是把多年前和艾莉絲分手的舊事翻案。當年兩人分手,媒體問他,艾莉絲是否為拜金女,花光他的錢?他答否,如今上節目測謊,他說了真話,消息一出,艾莉絲透過經紀人回應,沒看過節目,不清楚內容,所以不知該回應什麼,他也結婚有孩子了,這是一段8年前的陳年往事。

身邊知情友人透露,其實是情侶交往時的兩情相悅,男的常買名牌送女方,「一個願打,一個願挨,這事沒有對錯。」和艾莉絲合作多年的徐乃麟、曾國城說,艾莉絲私下不拜金,開的還是國產車,不清楚兩人之間發生什麼事。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