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柯建銘昨天質疑,民視被立委蔡同榮等拿來當政治鬥爭工具,「比國民黨還要惡質千百倍」。
記者胡經周/攝影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提名風波愈演愈烈,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昨天痛批同黨立委蔡同榮、王幸男與民視,「連中共的中央電視台也不可能拿來這樣鬥爭自己的同志。」他要求蔡同榮及民視「還台於民」,並要「蔡同榮有種就站出來」,別天天透過節目講故事。

蔡同榮昨晚接受記者訪問時僅表示「無可置評」;民視新聞部也說,「不回應」。

遭質疑淪為政治鬥爭工具的民視「頭家來開講」節目,請假數日的主持人謝志偉昨晚重回崗位,但沒有繼續「討論」不分區名單,題目換成「蕉價」等議題。

柯建銘說,民視已淪為蔡同榮個人的政治鬥爭工具,節目已違反NCC規定,不但攻擊他個人,還調整節目一再重播;大家希望國民黨黨產「還財於民」,但現在他還有臉說「黨政軍退出媒體嗎?」

柯建銘說,十幾年前,超過四萬個台灣人民湊錢成立民視,是要打破媒體唯一壟斷,現在卻淪為個人政治鬥爭,拿來做利益交換、威脅的武器,「黨團成員長期忍受在民視陰影下的問政,這是何其可悲!」

他說,蔡同榮等在做「台灣政治史上最醜陋、最血淋淋的政治鬥爭」,且大剌剌上演,卻沒想過民視是當年多少人民為了打破媒體壟斷成立的,竟變成個人攻擊武器、御用電視台,用來打擊黨及同志,「比國民黨還要惡質千百倍」。

柯建銘感慨,「連中共的中央電視台也不可能拿來這樣鬥爭自己的同志,但王和蔡拉開鬥爭序幕,很不幸的男主角就是我」。

柯建銘還說,蔡同榮、王幸男和民視董事長田再庭還天天押著謝志偉、名嘴王時齊一定要主持,連謝志偉都說「多希望自己留在德國」。

他質疑,民視應還給台灣人民,「不是讓你做政治鬥爭工具來威脅黨內同志」;有良心的學者、媒體觀察者,應講句公道話,難道所有人看到民視都噤若寒蟬嗎?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