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偉爆料,佼寶戀發生時,曾家禁止提起「S」這個英文單字,甚至不能講「Shit」,小S反問他,連「...
曾志偉(左四)上「康熙來了」節目,宣傳「殺手歐陽盆栽」。
記者葉君遠/攝影

曾志偉爆料,佼寶戀發生時,曾家禁止提起「S」這個英文單字,甚至不能講「Shit」,小S反問他,連「Sweet」也不行嗎?他大笑回:「不行。」他這次來台宣傳電影「殺手歐陽盆栽」,阿寶跟著他上張小燕節目,卻再度跳過小S的「康熙來了」,觀眾要看「S寶會」,並不容易。

阿寶(中)和父親曾志偉(左)上張小燕的通告,卻避開小S節目。
記者葉君遠/攝影
去年金馬獎頒獎典禮上,曾志偉作球,讓阿寶、小S台上擁抱泯情仇,當時阿寶說,未來只要有作品宣傳,一定上「康熙」。結果,幾個月前她拍了「戀戀阿里山」,全組人員上節目,獨缺她一人,這回,曾志偉演電影,她是幕後監製,結果,父女一起上張小燕節目,隔日,只有曾志偉帶其他演員蕭敬騰、黃立成上「康熙」。

為何獨漏阿寶?曾志偉說:「對哦,我沒想到,早知道就抓她來上節目,其實金馬獎事件後,她已經對過去的事不在意了,而且很感謝小S。」曾志偉表示,她是監製,也許擔心上節目會模糊焦點,下次有別的機會,我一定找她來跟小S見見面。小S在節目中也大方提起阿寶,這段愛情舊事,現在只剩節目碰面這最後爆點。

曾志偉昨天也至中視「綜藝大哥大」錄影,被問及「鋒芝」婚變,他認為,這事本來可以慢慢討論,不過兩人都是公眾人物,才會被如此關注,但他說:「夫妻若太勉強,那就分開吧!早點把問題解決。」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