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最終回11日在美國紐約舉行首映會,會場早已被粉絲擠的水泄不通,更有...
「哈利波特」紐約首映主演艾瑪華森、丹尼爾與魯伯格林特(右起)齊亮相。
美聯社

新片「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最終回11日在美國紐約舉行首映會,會場早已被粉絲擠的水泄不通,更有不少粉絲在數天前就開始排隊等候,主要演員丹尼爾、魯伯葛林特以及艾瑪華森也都現身,飾演「妙麗」的艾瑪華森更是大露「半球」,風靡全場超吸睛。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 在紐約的首映會上,3位主角「哈利波特」、「榮恩」以及「妙麗」特別現身與麻瓜粉絲同樂,更頻頻對粉絲揮手致意,感謝過去10年來的支持。

艾瑪華森被問到「哈」片落幕,接下來她最想做些什麼,她笑說:「希望能夠好好吃一頓早午餐、一個真正大份的早午餐,然後好好的睡一覺!」丹尼爾則感性地說:「我最懷念的,莫過於過去十年來日復一日拍片的夥伴們!」他也和艾瑪華森深深擁抱,表達內心的不捨。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