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卡諾 (Robinson Cano)今天在美職明星全壘打大賽請出爸爸擔任餵球投手,第一次參賽就...
洋基隊卡諾奪得全壘打王頭銜,笑得合不攏嘴。
路透
洋基卡諾 (Robinson Cano)今天在美職明星全壘打大賽請出爸爸擔任餵球投手,第一次參賽就締造開心封王的紀錄,力退兩任明星賽全壘打王費爾德(Prince Fielder)與歐提茲 (David Ortiz),在決賽以締造紀錄的12轟開心贏得全壘打王。

巧合的是全壘打王決賽竟是上演洋基對決紅襪的戲碼,卡諾與紅襪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在三輪的競爭是亦步亦趨,打完前兩輪都累積20轟,大岡砲在決賽送出11轟,卡諾則是以12轟勝出奪冠。

卡諾在三輪共出現32發,並且以一發之差超越岡薩雷茲的31轟。

卡諾果然在第一輪比賽中,卡諾就擊出八發全壘打,在前四次揮擊就出現三轟,展現絕佳的手感,還以472呎締造本屆全壘打飛行距離最遠紀錄,在八位競爭者中名列第二,僅次於岡薩雷茲的九發。

第二輪卡諾又奮勇打出最多的12支,兩輪合計20支,與第二輪送出11發的大岡砲並列首位,不僅把國聯打者全淘汰出局,也風光挺進決賽。

大岡砲在決賽率先出場,在十個出局中送出11支全壘打,卡諾在第一次揮擊就送出全壘打,帶出好采頭,而且只用了六個出局數就送出十支全壘打,接著馬上送出追平的11支,飛行距離為472呎,也追平自己締造的最遠紀錄。

當時卡諾很開心的與爸爸相擁,隊友們也衝過來慶祝致意,穩扎穩打的爸爸還是不忘提醒兒子還差一支才能贏得第一。

接著再揮擊一球,球飛出右外野全壘打牆,距離為408呎,致勝的第12轟出爐,為卡諾贏得全壘打大賽冠軍。

卡諾爸爸今天也擔任歐提茲的餵球投手,但歐提茲在兩輪中共送出九發,第一輪出現五轟,在三人同為五發的加賽中再轟出四發,與送出五發的費爾德都搶進第二輪,哈樂迪(Matt Holliday)只送兩發,無緣晉級。但兩位全壘打王在第二輪各打出四發,兩輪累積均為九發,未能打進決賽。

圖/聯合晚報提供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