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不分區提名風波愈演愈烈,民進黨立委王幸男今早向黨中評會質疑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形象有爭議、...

民進黨立委不分區提名風波愈演愈烈,民進黨立委王幸男今早向黨中評會質疑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形象有爭議、「不適任」。今天下午柯建銘馬上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反擊,措詞強烈抨擊立委蔡同榮、王幸男及民視,痛批這是「台灣政治史上最醜陋、最血淋淋的政治鬥爭」、行徑「比國民黨惡質千百倍」,要「蔡同榮有種就站出來」,不要天天透過節目講故事。

至於王幸男說他不適任,柯建銘說,他願意接受黨中央調查。

柯建銘記者會上要求蔡同榮應把民視「還台於民」。他說,當初從黨外到在野,因為媒體都在國民黨身上,十幾年前,超過四萬個台灣人民湊錢成立民視就是要打破唯一壟斷,現在淪為個人政治鬥爭武器,蔡同榮把民視變成總召選舉、選黨主席、選中常委、甚至選總統的武器,黨內同志為何這次總召選舉要拉他下來?就因為已經忍受不下去。

他說,蔡把電視台拿來做利益交換、威脅的武器,黨團成員長期忍受在民視陰影下的問政,這是何其可悲!

他並說,這是台灣政治史上最醜陋、最血淋淋的政治鬥爭,而且大剌剌上演,民視是多少人民為了打破媒體壟斷成立的,竟變成個人攻擊武器、個人御用電視台,用來打擊黨及同志,這比國民黨還要惡質千百倍。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