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雙英對決,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喊出「決戰新北市」的同時,外界也開始流傳新北市長朱立倫與國民...

2012年雙英對決,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喊出「決戰新北市」的同時,外界也開始流傳新北市長朱立倫與國民黨中央存有心結;對綠營而言,藍營有矛盾勝出機會才大;但面對這些毫無事實根據的「政治分析」或流言,朱立倫團隊認為,既非事實,又沒有澄清的必要,很是無奈。

國民黨2012總統大選「馬吳配」確定後,即傳出「朱立倫與中央關係生變」、甚至傳出朱立倫和行政院長吳敦義有心結等傳言,對於這類的說法或報導,由於絲毫沒有事實根據,讓新北市團隊也不知如何去「澄清」才好。

事實上,朱立倫與吳敦義關係,不但沒有外界所說的情結,甚至兩人一直維持不錯的關係。上周,朱立倫自美返國後,周四參加行政院會之前,還特別先前往院長辦公室看老長官吳敦義,頗有向長官報告「已返國銷假上班」,從屬之間,清清楚楚。

參選新北市長之前,朱立倫從地方高升中央,擔任行政院副院長,這對朱而言,算是一趟學習之旅,以吳敦義、朱立倫兩人的政治資歷來說,朱擔任吳敦義的副手,對朱而言,只有學習和輔助,與吳敦義根本不發生任何競爭關係或矛盾情結。

至於朱立倫和總統馬英九而言,從「馬立強」開始,二人就一直維持緊密的關係,在選舉時的互相支援、協助,更是無話可說,就連兩團隊的幕僚都有著十分緊密的聯繫和配合。

就明年總統大選而言,誠如朱立倫所言,「每一個地方都是決勝點。」能突破一個是一個,綠營當然希望國民黨執政的全國最大票倉─新北市能有勝出的空間,但對國民黨籍的新北市長朱立倫而言,做好市政就是對馬吳最佳輔選,其他傳聞、流言,他也只能用事實來證明。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