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姓台商十三年前要娶大陸小三為妻,獲林姓前妻懷恨成全。羅後來離婚、罹患肝癌末期,求前妻原諒、復合,...

羅姓台商十三年前要娶大陸小三為妻,獲林姓前妻懷恨成全。羅後來離婚、罹患肝癌末期,求前妻原諒、復合,林婦不忍,在親友等見證下,在加護病房登記結婚,林婦昨天說:「我到現在還是有恨,就當前世欠他的」。

上月十日,中山醫院加護病房有一場溫馨感人的結婚儀式。癌末六十歲羅姓台商,為送林姓前妻和家人水果,從彰化員林趕火車至台中時不慎跌倒,撞破內臟,病情更惡化,他不知可撐到何時,希望早日完成和前妻復合心願,彌補之前的錯,在當地里長妻子、台中市南區戶政所人員見證下和林婦完成結婚登記,再度成為夫妻。

羅姓台商與小他四歲的林姓婦人,生下一女二子。十三年前,羅與大陸比他小廿二歲女子相戀、懷孕,對方從大陸打電話要求林婦「讓夫」,嗆說:「我已懷了他的孩子,你離婚,讓我們結婚吧」。

羅也對林婦說「我真的喜歡她」,返台拿出一張他已簽字的離婚協議書給她看,還問在旁的律師:「她簽完字,我是不是就能到大陸結婚」,林婦說,她聽到這句話,不再猶豫就簽字。

離婚十三年,林婦撫養子女都已成家立業,子女對拋家棄子的父親仍有怨恨,直到羅被大陸妻子拋棄、癌末,林婦與三名子女又不捨,親自照顧他。

林婦照顧羅姓前夫期間,羅多次求她復合遭拒,後來經親友勸導,她才心軟,「幫他完成心願吧」,答應這椿不曾期待的婚事。

林婦說,完成結婚登記時,前夫雖然身體虛弱,卻笑得很燦爛,不斷向戶政人員和里長妻子道謝,二人再婚後,羅多次向她說:「歹勢,這十幾年,讓妳和孩子受苦了」。

羅已出院,和妻子同住,林婦說:「我還是有恨,但堅信佛家說的,前世欠他的,這輩子要還完,才不會再生生世世相欠債」。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