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特(Derek Jeter)或許該重新考慮,就算不想打明星賽,至少也應該要出席,回敬球迷票選他為...
洋基隊基特身體健康,卻不願意參加明星賽引發爭議。
美聯社
基特(Derek Jeter)或許該重新考慮,就算不想打明星賽,至少也應該要出席,回敬球迷票選他為先發球員的心意。

因為受傷,先發投手主投日等限制,本屆明星賽出現罕見的「退賽潮」,已確定最少會有16位球星將不克出席明星賽,幾乎佔了4分之1,星光閃耀度大打折扣。

不過其中爭議最大,引發最多討論的還是基特,基特以剛從傷兵名單歸隊為由拒絕打明星賽,但顯然身體狀況可以比賽,昨天還單場5安打,完成3千安,基特卻決定連鳳凰城之旅都免了。

根據規定,在本日明星賽前最後一個比賽日先發主投的投手,無法在後天的明星賽出場投球,必須由其他投手頂替。巧合的是,共有多達6位選進明星賽的投手在今天先發,包括洋基隊的沙胖(CC Sabathia)、水手隊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光芒隊薛爾茲(James Shields)、老虎隊瓦蘭德(Justin Verlander)、巨人隊肯恩(Matt Cain)與費城人隊漢默斯(Cole Hamels)。

基特是生涯第12度入選,甫成為洋基隊史首位3千安球員,是明星中的明星,但明星賽將看不到他的身影。其實以他37歲的年紀,未來世事難料,這也許是他最後一次入選也說不定,加上明星賽勝方擁有世界大賽主場優勢,對洋基也很重要,許多專家都呼籲基特應該要再三思。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