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左投郭泓志今天登板後援,只用1球就獲得中繼成功,也幫助洛杉磯道奇以4比1力克聖地牙哥教士。

郭泓志今天在7局上登板,當時道奇領先2分,1出局一壘有人,教士推出右打代打古茲曼(Jesus Guzman),首球92英里(約148公里)直球就出棒,打出右外野飛球出局,郭泓志也被換下場。

只投0.1局的郭泓志無失分,防禦率下降到8.71,這是他今年第2場中繼成功。

小聯盟選手方面,底特律老虎3A的左投倪福德今天先發表現優異,主投5.2局飆出9次三振、僅1 個保送,被擊出3支安打,唯一失分是唐納(Jason Donald)的陽春轟,所屬球隊托雷多泥母雞隊(Toledo Mud Hens)以4比1險勝哥倫布快艇(Columbus Clippers)。倪福德獲得今年第4勝,防禦率下降到3.56。

波士頓紅襪3A的林哲瑄,今天打1棒中外野手先發,4打數沒擊出安打,打擊率下滑到2成55。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