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平常再忙,也要和小孩共享暑假時光,為了讓家中寶貝有難忘的假期,明星父母砸錢不手軟,不惜世界跑透...
孫鵬(左)和孫華父子倆常一起從事戶外活動。
圖/孫鵬提供
藝人平常再忙,也要和小孩共享暑假時光,為了讓家中寶貝有難忘的假期,明星父母砸錢不手軟,不惜世界跑透透。孫鵬和狄鶯打算把兒子孫華送出國讀書,今年暑假先帶他到各地了解環境。崔佩儀兒子貝克宇考完期末考,連結業典禮都沒參加,就坐商務艙飛到湖南避暑。

今年暑假,孫鵬先帶兒子到日本探望親友,回台上一個月的暑期輔導後,再到紐約17天「long stay」,住2房1廳的商務飯店,每晚要價300多元美金(約台幣9千)。孫鵬為兒子挑選好學區,他笑說:「學區最主要是兒子能適應,所以要帶他多看。」孫鵬不希望兒子死讀書,到美國除了參觀著名景點,也會帶他觀賞網球公開賽,並接觸各種運動。

崔佩儀每年都為貝克宇的暑假砸大錢,今年先到湖南一周,她笑說:「為了兒子曬得好黑,回台灣我要去做全身換膚!」之後在日本轉機,立刻飛往美國。抵達當天,剛好遇上美國國慶,崔佩儀興奮表示:「我們看到好多比基尼『辣妹』在街上騎腳踏車,但她們大概都超過100公斤,好敢穿!」

李翊君(右起)和檢場喜歡帶著女兒度假。
圖/艾迪昇提供
貝克宇在美國也玩瘋了,衝到海邊看煙火、溜滑板,崔佩儀竟還叫他壯起膽去把洋妞。一家人將在華盛頓待15天,都住在頂級的凱悅飯店。今年還不知道會花多少錢,崔佩儀說:「老公讓我們坐商務艙,無上限。」之後還要讓兒子學網球、足球、游泳,暑假過得相當充實。

李翊君和檢場的獨生女香奈兒今年要讀三年級,平常請家教學橫笛、鋼琴、英文、豎笛,能學的幾乎都學了。之前李翊君到美國工作,也帶著香奈兒同行,女兒家教甚好,還幫經紀人整理房間,李翊君常說:「小孩是要用教的,而不是用物質培養。」她平常忙錄,但每年都會抽空帶小孩出去玩,今年暑假預計到墾丁頂級飯店度假,一晚要價1萬4千元。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