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積極為總統和立委選舉招兵買馬,馬辦「台灣加油讚」策略總監將由前政務委員朱雲鵬出任,為馬英九總...

國民黨積極為總統和立委選舉招兵買馬,馬辦「台灣加油讚」策略總監將由前政務委員朱雲鵬出任,為馬英九總統操刀政策牛肉。另外,艱困選區的嘉義縣第二選區,也確定徵召年代主播陳以真。

二○○八總統大選時,朱雲鵬即為馬英九競選的重要幕僚,政黨輪替後,朱雲鵬出任政務委員,不過就任不到一年,就因被媒體拍到在上班時間與女友約會,辭職下台。

此次馬辦找朱雲鵬重出江湖,過程秘而不宣。未來選戰越來越激烈,必須有人整合所有可供運用的「政策牛肉」,朱雲鵬具學界和政委背景,又深得馬總統信任,才會被找來擔任「策略總監」任務,為大選提供子彈。

至於被國民黨徵召在嘉義縣第二選區參選的陳以真,原本就是黨中央鎖定的「刺客」人選,只是陳本人意願不高,因此多次婉拒。直到日前馬總統和行政院長吳敦義「勸進」,陳以真才點頭。陳以真也是國民黨在此次立委選舉,第十位四十歲以下的參選人。

今年卅四歲的陳以真是新聞主播,父親陳鏡堯也是知名本土企業「耐斯集團」的家族成員,與藍、綠關係都不錯。國民黨內評估,陳以真的形象清新加上在地淵源,對上現任的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應有加分作用。

除了招兵買馬有成,馬團隊在網路上也努力爭取年輕選票,但熱門的「Google+社群網站」,卻出現疑似馬英九總統網頁「山寨版」。馬辦發言人李佳霏表示,總統和競選團隊K5成員申請加入Google+還在等候回覆,現有的「馬英九總統」是山寨版。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