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德機械起重工程公司總經理胡漢龑(音同「演」),事業有成,最讓友人樂道的是他有四個老婆、十四名兒女...
啟德機械起重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胡漢龑日前參加寶山鄉綠竹筍節,他帶著三房妻子周慧美(右)、四房妻子彭竟瑜(左)一起出席。
記者王慧瑛/攝影
啟德機械起重工程公司總經理胡漢龑(音同「演」),事業有成,最讓友人樂道的是他有四個老婆、十四名兒女,全家出門用餐要開二桌;四個老婆和睦相處,彼此互相幫忙做月子、帶孩子,和樂融融。

五十歲的胡漢龑為人海派,左手無名指戴的鑽戒,是今年五十歲生日四個老婆合送的禮物。友人羨慕他,常笑他說:「做起重的,果然有夠力」。

但每逢過年,是胡漢龑最累的時候,因為要分別陪四個老婆回娘家,得事先排行程,南北奔波四次。

四個老婆難道不會上演女人的戰爭?胡漢龑說,他不曾欺瞞,要在一起前,都坦承告訴對方他有家室。

胡漢龑說,四個老婆性格不同,各自擁有房子;他計畫在竹北市蓋棟豪宅,讓全家人住在一塊,他也省去奔波之苦,能自在地享受天倫之樂。

胡漢龑說,廿一年前與元配結婚,和元配育有五女一男,因為感情豐富,之後又發展了幾段感情。

「四個老婆都是最愛!」胡漢龑說,老婆都是透過友人介紹認識,他很忠於感覺,聊得來最重要。他對每個老婆都一視同仁,「買鑽戒克拉數一樣,只是款式不同」。

胡漢龑十四個孩子分別是八女六男,年紀從廿歲到一歲半不等。他笑說,算命師告訴他,他命中有十八個孩子,雖年過五十,但他不排斥繼續當爸爸,「多子多孫多福氣嘛!」

胡漢龑說,很多人認為他可享齊人之福是因為有錢,他認為,除了經濟和體力等條件外,「用心最重要!」男人的愛若未包含尊重與關懷,那麼再有才華或權勢,留不住最平凡女人的心。

三房妻子周慧美比胡漢龑小十四歲,她說,丈夫對家人很用心,連她娘家人也用心照顧,是很負責任的男人。她們四人會一起打牌、逛街、泡湯,感情好到像姊妹。

寶山鄉長范玉燕說,胡漢龑很重視家人,之前寶山警友會餐敘,胡漢龑攜家帶眷出席,一家人坐滿一桌,非常熱鬧。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