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芝爭子大戰正持續上演中,大陸媒體大爆,謝霆鋒遭網友爆料指稱,在張柏芝發生「豔照門」事件後,謝霆鋒...

鋒芝爭子大戰正持續上演中,大陸媒體大爆,謝霆鋒遭網友爆料指稱,在張柏芝發生「豔照門」事件後,謝霆鋒曾參加兩個大型訪談節目「背後的故事」和「可凡傾聽」的錄影,大談愛妻宣言,感動了不少人。但實際上,他對張柏芝其實一點都不關心。

據網友爆料,當時「背後的故事」話題圍繞謝霆鋒和張柏芝的感情,還有豔照門事件。主持人張丹丹曾問謝霆鋒:「豔照門之後,狄波拉說她送了一個『風雨同舟』的擺設給你們,希望你們能共度難關。結果謝霆鋒回答:『我不知道。沒聽說過。』

張丹丹露出驚訝表情說:「你怎麼會不知道?」謝霆鋒:「我真的不知道有這回事。可能柏芝放在自己的房間。我不太清楚。」網友稱,看來謝霆鋒對老婆完全不瞭解。

連初識時間也記錯

據網友指稱,張柏芝第1部電影是「喜劇之王」,謝霆鋒在「背後的故事」中說,張柏芝第1部電影是「十二夜」,他也客串演出,兩人也是那時認識的,當年是17歲。但根據當年新聞,1999年底著名導演徐克監製的電影「老夫子」,邀請張柏芝和謝霆鋒擔綱主演,兩人初次相識,那年雙方19歲。

傳媒稱謝霆鋒對老婆冷淡

大陸媒體指出,某娛樂記者在自己的微博中曾提到:「鋒芝大戲,身為旁觀者,沒有資格評斷,但想分享我親身歷經的小事情。前年去上海參加謝霆鋒出席的商業活動,他在台上說掛念在香港的張柏芝要和她現場連線。台下我們只看到謝霆鋒一臉甜蜜和說的情話,後來才知道,同一天,張柏芝其實也在上海。對老婆完全漠不關心,而且冷淡。」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