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樣!」信義鄉「一鄉五命」死者田福榮的舅媽,得知化驗報告比對可能中毒原因,全呈陰性反應,滿...

「怎麼會這樣!」信義鄉「一鄉五命」死者田福榮的舅媽,得知化驗報告比對可能中毒原因,全呈陰性反應,滿臉訝異表示,「我們只希望早日了解福榮夫妻怎麼死的,不要死得不明不白。」

衛生署疾病管制局則表示,依目前跡證來看,應非影響公共衛生的重大緊急事件。五名死者雖是同鄉,但其中兩對夫妻一同用餐,另一名男子為兩日後死亡,不排除中毒原因不同,只是時間恰巧相近。

死者史達海的妻子石培琪氣憤地說,「解剖沒有結果,豈不是平白挨刀?」自強村村長張明牙表示,檢驗都陰性反應,讓村民更恐慌。

「原住民上山打獵、做工,都是採集野菜並喝山泉水,水能不能喝,看一看、聞一聞就清楚,不可能誤食。」縣議員史清水表示,地方傳出「謀殺說」,有家屬反映,指田福榮與林敬儀兩對夫妻,共用晚餐後先後死亡,事後林家餐具洗的乾乾淨淨,懷疑兩對夫妻是遭人設計謀害,他今天會拜訪警察局,要求朝謀殺案偵辦。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