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銷售量最高的報紙「世界新聞報」走向世界末日,被電話竊聽醜聞壓垮而關門大吉,10日發行第8674...
新聞集團老闆梅鐸力挺愛將麗貝卡.布魯克斯,不惜讓旗下世界新聞報向740萬讀者說再。
路透、美聯社、歐新社

英國銷售量最高的報紙「世界新聞報」走向世界末日,被電話竊聽醜聞壓垮而關門大吉,10日發行第8674期、也是最後一期後將結束168年歷史,最後一期頭版大標題只有三個大字:「THANK YOU & GOODBYE」。

結束最後一天的工作,總編輯邁勒高舉周日出刊的最後一期報紙,和全體員工在倫敦西區的報社門前供媒體拍照。他勉勵員工:「我要向這個超棒的團隊致敬,經歷如此艱難的一天,仍以卓越的專業交出傑出的報紙。」

邁勒說:「這不是我們希望的結局,我們也不應該承受這樣的結果。為了向750萬名讀者致上最後敬意,這(報紙)是獻給你們的,也是獻給員工的,謝謝。」

預期引起收藏熱 印刷量增至500萬份!

預期最後一期會引起收藏熱,世界新聞報特別把印刷量由260萬份增至500萬份,收入將捐給四個慈善機構。大老闆梅鐸雖然表示最後一期免費提供公益團體刊登廣告,但公益團體都不願沾染世界新聞報的臭名。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