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與謝霆鋒離婚已成定局,兩人各自將心思投入工作與兩個孩子身上外,也傳出張柏芝因日前認識70歲富...
張柏芝有意出自傳。
圖/東方日報提供
張柏芝與謝霆鋒離婚已成定局,兩人各自將心思投入工作與兩個孩子身上外,也傳出張柏芝因日前認識70歲富商陳玉書,對方有可能為張柏芝出版自傳,甚至會在書中透露自己的前半生。

據香港東方日報報導,31歲的張柏芝雖然年輕但人生經歷豐富,頗有老人家緣的她,日前與「景泰藍大王」陳玉書相識後十分投緣,前晚張柏芝還與交情有如乾爹的陳玉書一起在深圳共進晚餐,沒多久就傳出因陳玉書涉足出版界,想要幫張柏芝出自傳,而張柏芝也在考慮當中。

東方日報指出,張柏芝一向爽朗敢言,即使是談自家事應該不會「隱惡揚善」,若出自傳當會將前半生內容詳細寫出,其中也一定會提到兩個兒子的父親謝霆鋒。張柏芝經紀人Emily也表示,張柏芝一直有出自傳的想法,陳玉書也提過會幫她找人代筆,不過一切都要等張柏芝手上工作告一段落。

至於謝霆鋒在昨天拍完手表廣告後,將有8天的假期,應該會在這段時間陪兒子,也會與律師商量孩子撫養權的問題。不過面對媒體追問,他一律封口。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