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也許是讓你成為洋基游擊手的推手,但只有勤奮不懈的付出,以及一份對棒球毫無怨言的愛,才能讓你成為...

夢想也許是讓你成為洋基游擊手的推手,但只有勤奮不懈的付出,以及一份對棒球毫無怨言的愛,才能讓你成為洋基隊長,成就一個故事性的傳奇生涯。

這趟3千安傳奇之旅的起點,位於密西根州的卡拉馬祖市中央高中。

基特(Derek Jeter)的高中棒球教練,現年69歲的唐 ‧索莫(Don Zomer)一直都還記得20年前他曾指導過一位可以用「棒球癡、練球狂」來形容的瘦骨如柴小子。

每當內野練習結束時,基特一定會要求他再多打幾顆球給他接。打擊練習時,基特一定會要求餵球投手投到手指真的快磨破皮為止。

索莫甚至還記得基特會特地花時間練習他日後在大聯盟的成名招牌動作-從幾乎是外野區起跳,然後空中180度轉身快傳一壘。美技其實是練出來的。

基特出生紐澤西州,4歲全家搬到卡拉馬祖,大約在底特律和芝加哥之間,但暑假經常會回紐澤西的祖父母家,因而成為洋基球迷。基特的新家正好位在幾乎是卡中的隔壁,一出門就是學校的棒球場,當然對基特紮根棒球基礎有莫大的幫助。

儘管畢業多年,基特每年都會回母校一趟,他的球衣與無數獎杯仍展示在學校裡。

去年美國總統歐巴馬以表揚卡中獲選一項高中競賽名義,特地前往畢業典禮致詞,「我想他不是生來就是洋基游擊手,他是靠著年復一年不斷的努力,才一步步走到那的。」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