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派團體日前喊出「棄馬保台」,前副總統呂秀蓮今晚出席台灣國「棄馬保台、台灣贏」募款餐會時說,即使「...

獨派團體日前喊出「棄馬保台」,前副總統呂秀蓮今晚出席台灣國「棄馬保台、台灣贏」募款餐會時說,即使「棄馬」也不一定保得住台灣,她舉波羅的海獨立運動為例指出,「棄馬」後還要「全民一起來保台」;優秀的領導人要讓全民團結在一起,才能保護主權。

今晚包括呂秀蓮、台灣國創辦人王獻極、獨立總統參選人黃越綏、台灣團結聯盟主席黃昆輝、民進黨立委余天等都出席餐會。

此次被列入民進黨立委不分區名單的余天也上台致詞,呂就坐在台下。因呂日前曾對不分區提名有意見,她會後受訪說,「他(余天)已經過關了,不要再談他的事。」她說,日前發言沒針對性,只認為很多人知名度很高、戰鬥力很強,應到第一線去,「若民進黨國會要過半就應用這方式」。

對於前總統李登輝遭起訴,她也說,既然李總統「老神在在」,就應該趕快開庭,勿枉勿縱查清楚,該還公道就還公道,全民也希望知道真相。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