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北在當地時間今天上午9時57分(台北時間上午8時57分)發生規模7.1強震,持續大約一分鐘,...

日本東北在當地時間今天上午9時57分(台北時間上午8時57分)發生規模7.1強震,持續大約一分鐘,日本氣象聽已經對岩手縣、宮城縣、福島縣發布海嘯警報。氣象局預估,海嘯大約是50公分。

這次地震震央位於三陸沖、牡鹿半島東部180公里處,震源深度10公里。

東北部分新幹線為安全起見,目前也暫停營運。福島第一核電廠截至目前為止尚未傳出異狀,但在核電廠沿岸工作人員皆被警告疏散到高處。

日再傳強震 美測到規模7.3

【中央社】 日本氣象廳今天表示,強震再度侵襲311東日本大地震受創區域,已經對北部太平洋沿海地區發布海嘯警報。

日本本州外海在當地時間上午9時57分(格林威治時間0057)發生規模7.1強震。氣象廳已經針對岩手縣、宮城縣和福島縣發布海嘯警報。

美國地質調查所(US Geological Survey)表示這起強震規模7.3。

東京電力公司表示,最新這起強震發生後,福島第一核電廠未傳出任何新問題。

東電發言人表示:「我們仍在檢查細節,但反應爐冷卻系統仍在運轉。」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