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側投李振昌今天在小聯盟3A登板,出現滿壘危機,靠著隊友守備與三振幫忙,讓李振昌在3A連續5場無失分。

克里夫蘭印地安人3A的李振昌今天在7局上登板,1出局後被敲出二壘打,內野守備拿到第2個出局數,隨後被擊出安打、又投出保送,出現滿壘危機,李振昌最後用三振化解危機。

李振昌今天用26球中繼1局,被擊出2支安打,三振與保送各1次,來到3A後都無失分紀錄,目前登板7.2局飆出13次三振、僅2次保送,被打擊率2成07也是水準以上。

波士頓紅襪3A的林哲瑄今天打1棒中外野手先發,5打數擊出1支安打,打點與得分各1,打擊率小幅下降到2成68。

紅襪2A的蔣智賢今天打3棒右外野手出賽,4打數掃射3支安打、包括今年第29號二壘打,蔣智賢貢獻2分打點,保送與三振各1次,打擊表現相當搶眼;連續4場比賽敲出安打,蔣智賢打擊率上升到3成23是東部聯盟第3。

印地安人2A的陳俊秀打4棒DH出賽,4打數揮出1支三壘打、跑回1分,陳俊秀打擊率下降到2成76,最近陷入小低潮。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