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馮光遠因撰文批國民黨立委吳育昇假借關心死刑議題,實則炒作新聞,遭吳育昇控告加重毀謗罪,但這場官...

作家馮光遠因撰文批國民黨立委吳育昇假借關心死刑議題,實則炒作新聞,遭吳育昇控告加重毀謗罪,但這場官司卻在8日出現戲劇轉折。馮光遠8日在部落格發文表示,吳育昇已經撤告,仍不改辛辣口吻嘲諷:「ㄘ─ㄘ─操─操場跑三圈。這是我聽到這事的第一個反應,真的只有去跑三圈操場,才能平息我心中的憤怒。」

馮光遠先前用「他的陰莖在外面亂插一通」等文字批評吳育昇假關心死刑議題之名、實則炒作新聞,結果遭吳控加重毀謗罪起訴,並遭求償200萬元。

馮光遠8日以「吳育昇撤告,我第一時間的反應」為題在部落格撰文指出,「想不到折騰了這麼多個月,他竟然撤告了,不是名譽受損嗎?不是要捍衛自己形象嗎?怎麼了,都算了?因為發現自己的形象不過是個屁?還是自己的名譽不過狗屎一粒?」他質疑吳育昇,「落跑了、膽怯了、不想捍衛他偉大的名譽了。」

士林地檢署認為《壹週刊》的報導涉及吳育昇的私德,與公共利益無關,於今年3月10日依誹謗罪嫌起訴撰文的作家馮光遠及繪製插圖的邱顯洵。吳育昇隨後表示,他不僅要對《壹週刊》提告,還要提出附帶民事賠償的要求,「要還給我及社會一個公理跟公道」。

網友得知此一撤告消息後,紛紛在馮光遠的文章中回應打氣。網友rayven 表示:「台灣無恥政客一堆,難得出一個這麼肯娛樂大眾的」,網友地芬泥則說,「吳育昇最近大概忙著為淡水整容,自我感覺太良好了,所以開心撤告?」也有網友說:「馮先生好利害,酸宗痛!(選總統)」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