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堡參議員隊的球場,意外的頗具規模,現場甚至還有配備測速槍,球速會直接顯示在外野計分板上,這倒...

哈里斯堡參議員隊的球場,意外的頗具規模,現場甚至還有配備測速槍,球速會直接顯示在外野計分板上,這倒是小聯盟裡不常看到的「服務」。

有趣的是,參議員隊工作人員就先提醒,由於他們測速槍的數值稍有誤差,加上安排的位置,「你們要王建民的數據對吧?他是右投,依我的經驗,你們把計分板上顯示的數字,再加個一到二英里,會是他正確的球速。」

也就是說,保守加個一英里,王建民這場首局最快球速就已經達到90英里。

第四局與第五局,計分板上共四度打出「91」,代表著王建民已經有四球達到92英里,這已經是他兩年內的最高球速,若是用兩英里的誤差來算,那就是93,更令人驚喜了。

「我倒是不知道有這件事,」王建民也很吃驚地說,「這場感覺是不錯啦,也知道球速應該有出來,如果真有93,那當然是好消息。」

不過,建仔隨即想到,他在休息區裡看比賽時,看到對方投手有好幾球球速達94、95,那豈不表示對手是火球男了?「意思是他有96或97,好快喔,」王建民露出羨慕神色。

不管國民隊方面怎麼強調「我們不是只看球速」,三場來在場觀看王建民投球的球探都不約而同指出,球速當然是重點。這次在哈里斯堡測到最高92、93英里,絕對是好現象。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