卅六歲的名模孫正華,二○○八年七月和神通集團少東苗華斌結婚後,近幾年過著閒雲野鶴的生活,卻因為丈夫...

卅六歲的名模孫正華,二○○八年七月和神通集團少東苗華斌結婚後,近幾年過著閒雲野鶴的生活,卻因為丈夫外遇躍上新聞版面。孫正華婚姻看似狀況多,但她婚前以「眼光好」出了名,交往及緋聞對象非富即貴。

孫正華一九九八年開始主持流行、藝文節目,也擔任過許多流行雜誌總編輯,現在與名媛孫芸芸等人創立時尚拍賣網站「OhhmyStyle.com」。她時常被媒體拿來和林志玲比較,除此之外,敢愛敢恨的個性讓她的情史相當精彩。

二○○四年,孫正華和台灣奧斯特公司現任董事長張知仁交往,兩人一起看服裝秀、親密逛大街,張知仁身價粗估至少上億。隔年,她和前日本足球國手中田英壽在一場派對認識,兩人不時低頭私語,因而傳出緋聞。

之後孫正華和文壇才子郝廣才譜出戀曲,她也常在訪問中大方談兩人關係。郝廣才家境富裕,曾列名「美國大亨名人錄全球五百大名人」等,身價粗估近億。

令眾人跌破眼鏡的是,孫正華兩年後低調結婚,對象卻不是郝廣才,而是和連勝文並列「台灣十大貴公子」、身價高達四千五百億元的神通集團第三代接班人苗華斌。

身高一百九十二公分的苗華斌,當時除了是科技界的黃金單身漢,也曾是專業賽車手,和孫正華外型登對。

去年九月,苗華斌遭爆與劉韋欣發生婚外情,孫正華自事件爆發後就相當低調,不願對外界發言,更給外界豪門婚姻深似海的感覺。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