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吸引陸客,高雄市長陳菊出奇招建議開放三軍官校開放觀光,不僅被官校拒絕,連網友都一面倒吐槽陳菊「...
高雄市長陳菊
報系資料照片
為了吸引陸客,高雄市長陳菊出奇招建議開放三軍官校開放觀光,不僅被官校拒絕,連網友都一面倒吐槽陳菊「很白目」。「一直在說保密防諜卻開放軍校讓陸客看?真是帶頭違法?」, 有網友質疑,官校都還沒開放給台灣人參觀,怎麼先開放給陸客,而且綠營才說陸客來台會木馬屠城,現在綠營卻帶頭帶陸客木馬屠城,太諷刺了!

5月底花蓮空軍基地才被爆出有陸客混入參觀,當時民進黨立委蔡煌瑯就質疑,陸客可以扮演間諜角色,拿著相機到處刺探台灣軍情,台灣的國安保防體系會崩潰。

網友oldfrogdad質疑說,從陳菊的構想來看,顯然她並未把國防要地視為禁區,民進黨一邊扣人中共同路人的帽子,一邊卻又招手,簡直瘋了;網友dppdindin說,如果郝龍斌這樣作,早就被狂轟賣台!

軍校到底適不適合開放參觀?網友Yjlian認為,這對軍人一點起碼的尊重都沒有;aeiou000則說,這麼會搞觀光,何不連國防部與中科院也一併開放,讓陸客看到爽?

不過也有網友很kuso幫陳菊提出更多建議,k8460612表示,應該要開放高雄市的市長官邸供陸客拍照;asd789說,建議民進黨開放黨部給陸客參觀,說不定也是個賣點。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