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廁所卻發現忘了帶衛生紙時,到哪裡求救才是最有用的呢?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以上廁所求救的主題來...

上廁所卻發現忘了帶衛生紙時,到哪裡求救才是最有用的呢?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以上廁所求救的主題來表現不同網路社群的使用特色,貼切又搞笑的情節令網友們深感共鳴,爆笑噴飯!

行動上網越來越普遍,很多人即使在上廁所時都不忘順便上網。影片中的主角「鄉民」正在百貨公司廁所中,享受一邊吹冷氣上網一邊大號的愜意時,卻忽然發現廁所裡的衛生紙已用完,情急的他靈光一現,決定利用網路在各大社群網站發出求救訊息,沒想到卻引發不同的反應。

「鄉民」先是登入MSN後發現沒有一位好友在線上,因此轉往臉書上發文,但只換來大批好友的「讚」以及成立「上廁所不帶衛生紙」粉絲團相挺,根本沒人表示幫忙,氣的他轉往撲浪和PPT八卦版大PO求救文,雖然短時間內得到上百篇的回應,但內容不是回文機器人就是被鄉民噓到爆。正當他沮喪萬分時,突然天外飛來一捲衛生紙,原以為因此得救,沒想到門外卻圍繞大批鄉民大喊:「大便沒帶衛生紙還那麼囂張,跩共啦!」

影片上線後不到一週就吸引近三十萬人的點閱,貼近生活且幽默的內容,令網友們看了都不禁拍案叫絕的大讚:「實在太有梗了!」甚至還有人搞笑建議:「BBS可以考慮去笨版,不但可以很紅,還可以被笑,不過還是得不到衛生紙!」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