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子高球公開賽即將於台北時間明晚開打,LPGA官網民調,居然破天荒,有高達百分之45看好「球后...
曾雅妮練習揮桿英姿。
路透
美國女子高球公開賽即將於台北時間明晚開打,LPGA官網民調,居然破天荒,有高達百分之45看好「球后」曾雅妮奪冠,讓其他選手只能眼紅。

「這個禮拜,曾雅妮繼續享受成為世界第一,但同時她也可能創造歷史!」主辦美國女子高球公開賽的美國高球協會官網,以此評論,這位來自台灣且說得一口流利英文的妮妮!

即將參加美國女子高球公開賽,挑戰成為史上不論女子或是男子高球選手,最年輕完整蒐集四大賽冠軍紀錄的曾雅妮,於今天接受大會賽前採訪,穿著輕便黃色T恤的她,帶著招牌笑容,並用著英文詳細回答問題,成了這場賽事最受關注的選手。

這場美國女子高球公開賽,總獎金高達325萬美元,是今年也是到目前為止,獎金賽事最高的一場,同時冠軍將可獨得58.5萬美金,若妮妮能拿下冠軍,將創下她個人生涯單季最高獎金紀錄,且生涯總獎金將突破600萬美金,擠身LPGA史上前20大。

由於美國公開賽屬於LPGA四大賽,同時高額獎金下,讓這場賽事備受全美注目,加上妮妮要挑戰紀錄,更使得她成為焦點中的焦點。

然而,就是為了完成這個夢想,她努力一步步從美國業餘比賽打起,進而取得職業資格,就是這個努力,讓她成為球后。現在她已連續第四年現身在美國公開賽,而現在就是要完成奪冠目標。

看麥克羅伊奪冠 激勵自己

「走進美國公開賽球場,我總是感受到無比壓力,這是很艱難的比賽,但我看過麥克羅伊(Rory McIlroy,今年PGA美國公開賽冠軍,與我同齡(22歲)奪冠,讓我覺得放鬆不少。」

「我是說,我可以贏得任何困難的比賽,只要我盡全力,並保持打球樂趣,享受這個壓力,享受現場觀眾的歡呼就好!」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