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凌懷孕,因為太胖,竟看不出來,怕熱的她狂吹冷氣,身材瘦小的老公頻喊快凍死了。 懷孕快4個月的鍾...
鍾欣凌懷孕4個月,怕熱又嗜睡。
圖/台視提供
鍾欣凌懷孕,因為太胖,竟看不出來,怕熱的她狂吹冷氣,身材瘦小的老公頻喊快凍死了。

懷孕快4個月的鍾欣凌因為楊丞琳,顧不得懷孕尚未復工,到台視「百萬大歌星」幫好姊妹站台。鍾欣凌說,這陣子每天睡飽、吃飽狂吹冷氣,因為身材圓滾滾,常被家人念「懷孕怎麼肚子都看不出來?」她押韻自嘲,肚子下面是兔寶(小孩的暱稱),上面是吃太飽。

鍾欣凌說:「我好像在提前做月子,媽媽怕我餓到,家裡備齊東西,隨時供我吃。」但醫生警告她要控制體重,不能只顧自肥,但她自爆:「雖然不太能吃消夜,但我還是有偷跑,吃麻辣鍋跟叫披薩來吃。」鍾欣凌最近變得容易嗜睡又怕熱,在家冷氣都維持在25℃,讓怕冷的老公頻喊「凍未條!」竟然在家圍圍巾過夏天。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