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雪華的前男友中,張佩華是唯一與鄧育昆還有聯絡的人,原本他們還約好,今天鄧育昆要帶狗女兒...
劉雪華(右)與鄧育昆結婚近12年,人前人後皆恩愛。
本報資料照片
瓊瑤發表博文不到2小時,逾5萬人點閱。
本報資料照片

劉雪華的前男友中,張佩華是唯一與鄧育昆還有聯絡的人,原本他們還約好,今天鄧育昆要帶狗女兒去朋友店中做美容順便洗澡,哪知4日中午透過友人得知他墜樓身亡。

張佩華說:「真的好遺憾,聽說是為了調衛星天線才墜樓,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希望雪華節哀。」鄧育昆和前妻生的一對兒女已飛抵上海,協助處理後事。

瓊瑤前晚與她通電話深聊1個多小時,至於當晚到底發生什麼事?瓊瑤說,劉雪華告訴她那天晚間一直在打電話,鄧育昆有點不耐煩,她沒有太在意,累了就去睡覺。睡到4點醒來,發現鄧育昆不在房裡,趕緊到客廳,也找不到人,看到陽台窗子開著,花盆都移開了,才驚覺出事了,然後,就是朋友趕到,警察也來了,她說到這兒,哭著說:「我還想看他一眼,他們不許我看,箍著我脖子把我拉開,我連他最後一面都沒看到!」

瓊瑤博客這樣寫著:「育昆這次是『弄假成真』,絕對不是蓄意要走。如果他要走,他一定會把妳以後的生活都安排好。他只是在鬧情緒,需要妳的一個抱抱,幾句溫柔的言語。但是,妳偏偏睡著了,沒聽到他開窗子,搬花盆……再加上他喝了酒,一不小心,就這樣掉下去了!」

瓊瑤說,鄧育昆這些年,把劉雪華訓練成除了演戲以外,什麼都不會的人,現在,他丟下她走了,讓劉雪華特別難受,「他不管我了,是不是太殘忍了?」瓊瑤心疼著雪華,她說,因為我知道育昆是怎麼保護她,照顧她的人。還記得劉雪華裝修了台北的房子,請我去她家參觀,看到鄧育昆寫給她的情詩,裱好配了框掛在牆上,我讀著那首詩,她驕傲地看著我說:「我怎能不愛他呢?現在這個時代,還有誰會寫這樣的情詩來追求一個女人?」

瓊瑤說,她很擔心劉雪華,替她心痛,昨天下午她在博客上,親自寫下「給雪華的一封信」,希望透過文字和網路的力量,讓劉雪華知道,有多少人在關心她,要她振作:「除了育昆以外,在這世界上,還有多少人在愛妳,就請妳為了我,為了妳的家人,為了育昆前妻的兒子,依然把妳視為母親,還有…妳不會上網,妳知道那些熱愛妳的粉絲,千千萬萬,現在是如何為妳心痛著,害怕著,憂慮著。為了我們大家,請妳堅強一點!」瓊瑤這篇博文,不到2小時,就突破5萬人瀏覽,劉雪華的粉絲紛紛上網要她堅強起來。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ck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